除了The Block,SBF还投资了哪些媒体?

原文标题:What Media Has Sam Bankman-Fried Invested in Other Than The Block? Here Is a List原文作者:Lu Tian原文来源:cointime编译:MarsBit

“SBF 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骗子之一,在媒体和关键意见领袖方面,他也是操纵大师。”

币安 CEO 赵长鹏在Twitter上是这样评价SBF的。SBF这位目睹了 FTX(他的交易所)和 Alameda Research(他的个人交易公司)崩溃的亿万富翁,对资助新闻事业并不陌生。他投资了许多媒体公司,提供了数百万美元的资助,这些资金要么来自他的 FTX Venture、Alameda Research,要么来自他自己的口袋。

  • The Block:首席执行官获得了 4300 万美元的贷款

根据加密媒体网站 The Block 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 ,The Block 及其首席执行官得到了SBF的 Alameda Research 的秘密资助。

The Block 的首席执行官 Mike McCaffrey 在他的个人贷款曝光后立即辞职。他从阿拉米达获得了总计 4300 万美元的资金。麦卡弗里在使用 1200 万美元贷款收购其他投资者后,于 2021 年接任首席执行官。1 月份的第二笔 1500 万美元贷款用于日常运营,第三笔 1600 万美元用于麦卡弗里购买巴哈马的个人房地产。

三箭资本联合创始人@suzhu 在推特上表示,The Block 的 CEO “被大量贿赂”,The Block “多年来一直由 SBF 事实上全资拥有”。@suzhu 表示,The Block 的整个编辑方向都是由 SBF 负责。

The Block 的新闻总监 Frank Chaparro 主持每周一次的加密货币播客 The Scoop。“Frank 的播客实际上是由 FTX 赞助的,”三箭资本联合创始人@suzhu 说。

周一,弗兰克·查帕罗 (Frank Chaparro) 在播客中主持了SBF的 2 小时 采访 。SBF 描述了遗留支付系统如何将 FTX 的未来与 Alameda Research 的命运联系起来,以及监管机构和审计师未能发现这种关系的原因。

至于麦卡弗里从SBF那里秘密贷款的消息,弗兰克查帕罗他“彻底崩溃”,并感到“极度厌恶和背叛”。

The Block 并不是SBF唯一“操纵”的媒体网站。根据 英国《金融时报》最先分享的一份 Excel电子表格,Alameda 的私募股权投资组合还包括许多其他出版商、媒体、数据分析和社交媒体平台。以下是 SBF根据投资金额从高到低的媒体行业投资清单。

Odaily 是中国互联网 3.0 和聚焦加密的媒体机构,与36Kr 集团独家战略合作。

Alameda Research 资500万美元入股Odaily News,占股25%。

2022 年 2 月,Propublica宣布 从SBF和他的兄弟 Gabe Bankman-Fried 经营的家族基金会获得了 500 万美元的赠款。

这笔赠款将支持有关生物安全和大流行防范的报告。

SBF向 The Intercept 提供了 400 万美元的赠款,在 FTX 倒闭时它已经收到了 500,000 美元,另外 250,000 美元将于 12 月到期,未来几年将收到 325 万美元。

The Intercept 的代理主编宣布  未来的拨款支付“暂停”,并要求读者捐款。

BlockBeats News 是另一家中国数字资产新闻刊物。 Alameda Research 投资 356 万美元获得 BlockBeats 30% 的股份。

Alameda Research 向由 NFT 支持的新闻节目 Coinage 背后的公司 Trustless Media 投资了 120 万美元。

根据 7 月初的一份报告 ,Trustless Media 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325 万美元,并计划推出“NFTV 节目”。该轮融资由前 FTX 首席执行官 SBF领投。

正如《财富》杂志 11 月 3 日首次报道的 那样,FTX Ventures 投资了 Lens Protocol,这是由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借贷平台 Aave 背后的团队创建的 Web3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新基础层。

据说投资金额为100万美元。然而,这个消息仍然不确定。11 月 11 日——报告发布后 8 天,FTX 申请破产。

根据一份 可追溯到 2020 年 9 月的报告,以以太坊为中心的分析平台 Dune Analytics 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200 万美元。Alameda Research 是投资者之一,获得了 65.2 万美元的资金。

根据2022 年 6 月发布的新闻稿,Chillchat 已通过种子代币融资 650 万美元用于开发社交元宇宙平台。该轮融资由 FTX Ventures 和 Crypto.com Capital 领投。电子表格显示投资金额为 50 万美元。

FTX Ventures 的合伙人 Brian Lee 表示,“FTX 一直在寻求推动加密生态系统向前发展,因此当我们看到 Chillchat 如何以一种有趣且简单的方式处理用户生成的内容时,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加入下一波社交和休闲游戏玩家进入加密货币。”

HODL Media 是 HODL 应用程序的发行商,这是一款加密货币和股票市场追踪器。HODL Media 由 6 位投资者资助。Alameda Research 向 HODL 投资了 25 万美元。

Nas Company(前身为Nas Academy)是一家位于新加坡的社区服务平台。它为社区建设者、品牌、内容创作者、DAO 建设者提供服务。FTX Ventures 向 Nas 投资了 10 万美元。

Semafor 是纽约时报前媒体专栏作家 Ben Smith 创建的一个新新闻项目。Semafor 的首席执行官证实 Sam Bankman-Fried 单独投资了 Semafor 的种子前轮融资,投资金额未公开。

上个月,Semafor报道称 Bankman-Fried 持有 Twitter 此前未公开的股份,Elon Musk 否认了该报道并 反驳道:“Semafor 归 SBF 所有。这是你们报道中的巨大利益冲突”。

根据记者 Teddy Schleifer 的一条推文 ,Bankman-Fried 资助了 Vox Media。Vox 是一个由自由派博主创建的新闻网站,它还拥有其他几家媒体,包括纽约杂志。

转载声明:本文 由CoinON抓取收录,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CoinON资讯立场,CoinON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若以此作为投资依据,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声明:图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作为投资理财建议。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12日 上午1:18
下一篇 2022年12月12日 上午1:23

相关推荐

除了The Block,SBF还投资了哪些媒体?

星期一 2022-12-12 1:21:42

“SBF 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骗子之一,在媒体和关键意见领袖方面,他也是操纵大师。”

币安 CEO 赵长鹏在Twitter上是这样评价SBF的。SBF这位目睹了 FTX(他的交易所)和 Alameda Research(他的个人交易公司)崩溃的亿万富翁,对资助新闻事业并不陌生。他投资了许多媒体公司,提供了数百万美元的资助,这些资金要么来自他的 FTX Venture、Alameda Research,要么来自他自己的口袋。

  • The Block:首席执行官获得了 4300 万美元的贷款

根据加密媒体网站 The Block 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 ,The Block 及其首席执行官得到了SBF的 Alameda Research 的秘密资助。

The Block 的首席执行官 Mike McCaffrey 在他的个人贷款曝光后立即辞职。他从阿拉米达获得了总计 4300 万美元的资金。麦卡弗里在使用 1200 万美元贷款收购其他投资者后,于 2021 年接任首席执行官。1 月份的第二笔 1500 万美元贷款用于日常运营,第三笔 1600 万美元用于麦卡弗里购买巴哈马的个人房地产。

三箭资本联合创始人@suzhu 在推特上表示,The Block 的 CEO “被大量贿赂”,The Block “多年来一直由 SBF 事实上全资拥有”。@suzhu 表示,The Block 的整个编辑方向都是由 SBF 负责。

The Block 的新闻总监 Frank Chaparro 主持每周一次的加密货币播客 The Scoop。“Frank 的播客实际上是由 FTX 赞助的,”三箭资本联合创始人@suzhu 说。

周一,弗兰克·查帕罗 (Frank Chaparro) 在播客中主持了SBF的 2 小时 采访 。SBF 描述了遗留支付系统如何将 FTX 的未来与 Alameda Research 的命运联系起来,以及监管机构和审计师未能发现这种关系的原因。

至于麦卡弗里从SBF那里秘密贷款的消息,弗兰克查帕罗他“彻底崩溃”,并感到“极度厌恶和背叛”。

The Block 并不是SBF唯一“操纵”的媒体网站。根据 英国《金融时报》最先分享的一份 Excel电子表格,Alameda 的私募股权投资组合还包括许多其他出版商、媒体、数据分析和社交媒体平台。以下是 SBF根据投资金额从高到低的媒体行业投资清单。

Odaily 是中国互联网 3.0 和聚焦加密的媒体机构,与36Kr 集团独家战略合作。

Alameda Research 资500万美元入股Odaily News,占股25%。

2022 年 2 月,Propublica宣布 从SBF和他的兄弟 Gabe Bankman-Fried 经营的家族基金会获得了 500 万美元的赠款。

这笔赠款将支持有关生物安全和大流行防范的报告。

SBF向 The Intercept 提供了 400 万美元的赠款,在 FTX 倒闭时它已经收到了 500,000 美元,另外 250,000 美元将于 12 月到期,未来几年将收到 325 万美元。

The Intercept 的代理主编宣布  未来的拨款支付“暂停”,并要求读者捐款。

BlockBeats News 是另一家中国数字资产新闻刊物。 Alameda Research 投资 356 万美元获得 BlockBeats 30% 的股份。

Alameda Research 向由 NFT 支持的新闻节目 Coinage 背后的公司 Trustless Media 投资了 120 万美元。

根据 7 月初的一份报告 ,Trustless Media 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325 万美元,并计划推出“NFTV 节目”。该轮融资由前 FTX 首席执行官 SBF领投。

正如《财富》杂志 11 月 3 日首次报道的 那样,FTX Ventures 投资了 Lens Protocol,这是由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借贷平台 Aave 背后的团队创建的 Web3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新基础层。

据说投资金额为100万美元。然而,这个消息仍然不确定。11 月 11 日——报告发布后 8 天,FTX 申请破产。

根据一份 可追溯到 2020 年 9 月的报告,以以太坊为中心的分析平台 Dune Analytics 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200 万美元。Alameda Research 是投资者之一,获得了 65.2 万美元的资金。

根据2022 年 6 月发布的新闻稿,Chillchat 已通过种子代币融资 650 万美元用于开发社交元宇宙平台。该轮融资由 FTX Ventures 和 Crypto.com Capital 领投。电子表格显示投资金额为 50 万美元。

FTX Ventures 的合伙人 Brian Lee 表示,“FTX 一直在寻求推动加密生态系统向前发展,因此当我们看到 Chillchat 如何以一种有趣且简单的方式处理用户生成的内容时,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加入下一波社交和休闲游戏玩家进入加密货币。”

HODL Media 是 HODL 应用程序的发行商,这是一款加密货币和股票市场追踪器。HODL Media 由 6 位投资者资助。Alameda Research 向 HODL 投资了 25 万美元。

Nas Company(前身为Nas Academy)是一家位于新加坡的社区服务平台。它为社区建设者、品牌、内容创作者、DAO 建设者提供服务。FTX Ventures 向 Nas 投资了 10 万美元。

Semafor 是纽约时报前媒体专栏作家 Ben Smith 创建的一个新新闻项目。Semafor 的首席执行官证实 Sam Bankman-Fried 单独投资了 Semafor 的种子前轮融资,投资金额未公开。

上个月,Semafor报道称 Bankman-Fried 持有 Twitter 此前未公开的股份,Elon Musk 否认了该报道并 反驳道:“Semafor 归 SBF 所有。这是你们报道中的巨大利益冲突”。

根据记者 Teddy Schleifer 的一条推文 ,Bankman-Fried 资助了 Vox Media。Vox 是一个由自由派博主创建的新闻网站,它还拥有其他几家媒体,包括纽约杂志。